澹台先生(闭关画画长弧

赵云单腿人
微博:@澹台先生_
闭关画画长弧了

“殿下,如果这次我能活着回来,您愿意陪我去◈朗布伦山坡吗?”
“好啊安迷修,如果你能回来的话,我就不当这该死的王了,陪你离开这里,想去哪里都可以。”

◈朗布伦山坡:随便取的名字,大概是在海岸旁边盛开蔷薇的山坡,在日月交替时是一天之中最美的时刻。(等有板子了可能会画)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两天的爆肝!!!!
是我最爱的皇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画完啦ಥwಥ!!!
小卡片只有那么大所以雷总的手只能画那么长啦ಥmಥ

我好像把它复印个十七八张的明信片在房间各个角落都贴一对儿ಥ_ಥ

雷安🔒了我可以磕一辈子!!!!!!
(其实我感觉雷总不愿意当上国王是因为皇冠太丑了ಥ_ಥ)

喜欢麻烦点赞收藏哦,您的支持是我产粮最大的动力

评论(8)

热度(2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